赵琼仙

已退网

【填词】金光瑶中心向 《欲得光荣》cover紫禁情

原曲:紫禁情

堂前牡丹历寒将暑送
终得岌冠长缨志存忡
摹丹青徒劳三分形  难逮眼瞳
领仙门皆闻远名

曾偎她怀听那人威名
惊鸿定情戏文不词穷
会当勤习博认祖归宗
报辱圆她未完美梦

满心痴随一掌落空  尚念他不由衷
孰料旧恩了无影踪
侥幸亲射日  十丈软红借东风
歃手未干血成盟

风云乱曾救谁一程  得谁知遇用命
履薄冰险同俱摸清
叱老于人情  最狡诈心性
惜我如棋中卒何能  止步求善终

—M—

觅客卿竟幸得几分同
心相惜也算恶友并行
嘲我欺世人虚情意假
炼此刀枪不入面容
密针缝得无动于衷

在世多怀情不由衷
最后浮木被谁葬送
裁一点朱红  眉间载几人苦痛
竟痴求得同床异梦

清心乱魄计借东瀛
踏断颅而登峰
一夕难保忍能别卿
依其生时为  还其身后冢
念加衾之恩纵故交  终恶名示众

朔月当胸临剖肝胆  方敢真意相奉
独臂一推扼喉棺中
因记他名姓  得他舍命如山重
回眸对他泪眼也从容

怕阴风两割裂面容  归程无人点灯
恨我出身相误天地难容
生我将荆棘  又加身相赠
欲得光荣  须生咽几分  剜骨之痛

渴望的从不曾拥有  也来去匆匆

—FIN—
是写了江澄和金凌的。是那句“回眸对他泪眼也从容。怕阴风两割裂面容  归程无人点灯”

虽然词渣但是还是很希望大家能搜搜原曲听听唱唱...开放翻唱只要注明词作就好啦。另外  有唱的可以发给我听听嘛....
有团队就更好啦虽然恐怕没有什么指望呢....qvq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